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江门江海供电局:八一建军送慰问 军企情浓心连心

时间:2018-08-22 21:40:40  来源:亚欧网  作者:

  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江海区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敬意,7月31日上午,江海供电局冯伟新副局长、冯云锋纪委书记和综合部主任谢晓磊到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武装部进行走访慰问;8月1日上午童逸青副局长、陈景洪副局长和综合部主任谢晓磊到南部战区某通信连队进行慰问。部队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江海供电局长期以来在用电服务和电力安全等方面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军企联建,双方已是老熟人,座谈过程中当然是相谈甚欢。冯伟新副局长和冯云锋纪委书记表示十分感谢一直以来部队对供电企业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沟通,进一步加强联建,保障好部队的用电需求,切实做到为部队“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童逸青副局长就南部战区通信连队的用电情况也进行了询问,深入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根据他们的描述的用电情况,提出了分布式能源改造的建议,切实为连队用电排忧解难。连队也表示这个建议非常适合目前他们的发展状况,会尽快向上级反映。

  江海供电局一直秉持全力做好电力服务保障,为部队排忧解难,双拥共建,助力企业发展的优良传统,与江海区人民武装部队和南部战区某通信连队建立了和谐的军电情谊。(陈柳妤 任红宇)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能源界的“刘湘”:屡创世界纪录的汉能
新能源界的“刘湘”:
“刁蛮公主”张娜拉代言“恋依格”少女品牌装
“刁蛮公主”张娜拉代
让雾霾闻风丧胆的汉能移动能源到底是何方神物?
让雾霾闻风丧胆的汉能
维特欣达石墨烯发热膜彻底解决了风电叶片和风向风速传感器防冻难题
维特欣达石墨烯发热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