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MNC魔轮链开创区块链教育生态行业新纪元

时间:2018-11-12 18:37:07  来源:  作者: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正席卷全球,数字经济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作为互联网技术的前沿领域,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已经引起全球各国政府、金融、教育等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区块链为代表的可信数字技术正在创造出更多的应用场景,因为区块链的技术革新,众多传统行业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推进、互联网教育+区块链技术的结合成为可能,当前的教育资源,受制于各自为政的中心化平台,师资、教研成果是无法共享的,国内与国外的教育资源很难真真意义的实现共享,也没有解决个体间信任的开放平台,很难实现全球教育资源的共享配置,教育永远会受到地域、经济条件等客观因素限制。

  在此大环境下,借助区块链风口的MNC魔轮链项目将创建在线可追溯的学习课程、去中心化的服务平台将作为市场新型的模式,使普通的大众能够真正的从网络形式上体验教学并在其中收益。人人都能成为发展MNC魔轮链的一份子,并且可以通过持有不同比例的币获得分红,可以应用于游戏、旅游、文化等行业。相信在未来在主链的技术发展下,会产生各种侧链,更加完善MNC的生态,使得人人受益。

  MNC魔轮链计划2年内,以新加坡为起点,覆盖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在线教育领域,并从该行业拓展开来,延伸至游戏、旅游、文化等行业,让MNC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同时让MNC DAPP 覆盖企业以及个人延伸,对重点城市实现90%以上的覆盖率,持有MNC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合作的线上教育平台线下进行消费,实现真真的落地应用。

  MNC将于传统线下教育机构与网络教育平台展开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更加公平、更加高效、可以互通的教育生态系统,同时MNC除了展开第三方平台机构合作之外,还会自主研发主网,自有教育服务平台与线下机构的全球铺设,首先MNC将对东南亚进行铺设之后,我们将会将触角延伸至亚太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在3年内覆盖亚太市场。与此同时,我们也计划通过社群的推广以及全球共识会议的召开进军欧美及全球市场。让MNC产生更大的价值,发挥更大的效益,实现MNC的真真的落地开花,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新变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