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时间:2018-09-18 08:32:26  来源:  作者:

   亚欧网 www.aeenets.com  会员通道已经开通,您可以自己在首页申请注册,审核通过后,预存1000元就可以自行发稿,每发一篇扣30元,1500元可以发50篇,一年的稿件数量基本就够了。您只需要点击“购买”充值就可以了。您想怎么推广宣传就怎么推广宣传!自助推广发布!很方便的哦

  亚欧网(http://www.aeenets.com )是由我国资深外交官、经济学家、著名国际问题专家、能源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的专业顾问团队。对我国经济、能源战略的发展需要,加强经济信息交流,针对国际经济形势、能源政策、国际经济关系、重点地区能源外交形势,经济信息投资宏观环境,中国经济、能源战略与政策,与不同对象开展经济合作的方略等问题开展研究和信息交流的全球经济类门户信息网站。

  亚欧网是由北京泛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前生为亚欧能源网,依托强大的数据库和信息资源,以“整合全球经济资讯,促进各行业和谐发展”为宗旨,建立了亚欧煤炭网、电力网、石油网、燃气网、新能源网、低碳网等行业网站;未来将开启亚欧钢铁网、亚欧通讯信息网、亚欧农业网等行业垂直网站、汇集全球经济技术、政策、数据统计、技术创新、市场分析、资料下载、行业资讯和国际经济动态分析等相关行业数据的集散中心。并拥有亚欧能源研究中心和亚欧能源俱乐部,汇集能源研究与市场商务合作信息的行业高端商务平台。

  亚欧网面向全球经济领域各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国际跨国公司和组织机构等行业人士传递国际国内各领域最新经济信息,追踪行业领域前沿技术、热点动态,解读各国经济政策与时事,传播全球经济资讯;展示、交流、互动并举,讲述经济创新财富传奇故事;

  亚欧能源研究中心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登记的能源领域专业的行业信息研究机构,研究领域涵盖煤炭、电力、石油、化工、传统火电、燃气、新能源(包括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潮汐能、生物质能等)、页岩油气、煤转油、低碳(碳排放、低碳建筑、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低碳城市等)、能源储备、能源装备市场等。

  中心依托资深能源资源国工作过的高级外交官、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的资深专家顾问团队,可靠、丰富、全面的产业数据库,专业的调研网络、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际能源组织、各国驻华使馆等在内的多渠道、多层面的数据来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能源领域市场调查与分析、投资项目评估、市场趋势预测以及行业研究;组织能源学术交流,举办国际、国内能源研讨会,承揽政府部门和能源企业的研究课题,组织民间能源和公共关系运作,为能源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为我国能源安全与发展服务。

  组建中的亚欧能源俱乐部是亚欧能源网旗下诞生于低碳浪潮之中的非官方绿色能源俱乐部,为国内外能源组织、企业和个人提供一个一对一对接交流平台,我们欢迎各国各能源企事业单位加盟,为能源领域市场研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亚欧网参股好生音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拥有120亩在建的好生音农业旅游观光园,拟建一个四星级宾馆、商务旅游行馆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公司生产的好生音茶已经远销省内外,拥有自己的独立生态茶园和加工厂及研发团队。

  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好生音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于2013年合作组建了中检好生音(福建)有限公司,同时创建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福建影视基地,筹拍法学教授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渎职厅副厅长何家弘作品集《血之罪》、《x之罪》等五部悬案电影。同时并购签约了《青春防线》剧组及剧团演员。公司正以新型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影视创作、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循环发展生态链条企业梦靠近。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