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雨雪天气马钢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时间:2019-01-11 11:33:51  来源:  作者:

  运输线上,他们谨慎行驶,确保安全;室外检修时,他们迎风斗雪,争分夺秒;主干道上,他们积极清扫积雪,铺上防滑草垫……1月9日,面对新年首场降雪,马钢上下快速响应、系统联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影响。

  此次降雪给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运输节奏变慢,同时给厂区内卸车、铁水调运和成品外发造成不便;二是随着露天生产区域积雪堆积,取料、皮带送料难度加大;三是给管道设备的安全运行带来挑战。

  为此,股份公司制造部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预案要求,持续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雨雪天保产工作。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落实;领导干部靠前指挥、轮流值班,有效应对雨雪天气。汽运公司加大车辆制动、润滑系统检查频次,保证行车安全,并组织车辆和人员,随时待命清理路面积雪。铁运公司数名职工奔赴现场,持续扫雪、摇岔保产。港务原料总厂对防滑设施进行认真检查,组织人员及时清扫积雪积料,加强原料受入检查、处理,防止原料漏斗冻结,确保作业安全。能源管控中心加强了动力管线、露天设备设施的点巡检及系统运行参数监视,实时掌握设备状态和异常情况;通过与生产主线对接,横向协作沟通,确保措施预案有效落实;同时密切关注动态信息,与生产单位保持联动,并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准备,对在线设备冻害抢修迅速组织到位,确保全公司能源设施运行安全可靠。

  大雪期间,公司各单元生产始终保持平稳。目前,各单位、部门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落实相应措施,积极应对后续可能出现的雨雪天气。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