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马钢多元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办出特色

时间:2019-01-23 09:28:32  来源:  作者:

  1月18日,马钢举办2019年多元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国内外450余家合作伙伴共800余名代表云集而来,共商互惠互利大计,并签订了16个合作项目。

  近年来,马钢为推动多元产业发展,积极运用多种形式,召开多元产业客户大会,为彼此共叙友情、畅谈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应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世界500强企业30多加,中国500强企业50多家。同时还有高等院校、权威咨询机构和行业协会20多家。他们与马钢矿产资源板块、工程技术板块、废钢资源板块、贸易物流板块、信息技术板块、节能环保板块、金融投资板块、化工能源板块、新材料板块等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分享了马鞍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善武、钢协副会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郑玉建、中国国际工程技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打造、董事长陆鹏程、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院长张功多、华电煤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建伟、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教授张贵新、日本发那科公司常务理事、机器人事业本部部长補佐鸟周信利和马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尧、马钢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丁毅等领导和专家的主旨演讲。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充分表达了与马钢真诚合作的体会和期待。中钢马矿院副院长郭金峰说,近年来,我们与马钢在技术开发与研究、技术咨询、工程设计与工程总包等方面深化合作,并引入了参股的方式,使双方获得了较为客观的经济效益,希望下一步继续拓展合作渠道,推动双方利益最大化。Admiralts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钟青说,我们公司是澳大利亚一家上市公司,主要经营矿山。2018年,马钢集团设计院与我们签订了《澳大利亚Admiralts智力Mariposa铁矿200万吨/年采选工程》设计合同。该项目是马钢集团设计院迄今为止在南美市场签订了最大单项设计业务,也是集团设计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拓海外市场的最新力作。2019年,集团设计院和我们在这个项目合作已进入第三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马钢的团队已开展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处处为我们着想,不仅在项目上充分发挥选矿核心优势,还尽最大努力让我们得到效益最大化。马钢人的工作拼劲深深感染了我和我的同事们,我打心里敬佩他们。

  为把大会办出特色,马钢还设立了矿产资源业产、工程技术产业、物流产业、信息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金融投资产业、化工能源产业、废钢资源产业、矿渣微分产业等9个分会场,让马钢各板块管理、技术、销售人员与合作伙伴亲密接触,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来源:马钢集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