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组建成立

时间:2019-01-23 09:28:52  来源:  作者:

  日前,河钢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钢数字”)正式组建成立。这是继河钢供应链管理公司、河钢工业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之后,河钢集团又一个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工业服务业的重要平台,以此将进一步推进河钢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数字化钢铁样本。该公司将作为河钢向数字化产业领域发展的业务整合平台和市场化经营主体,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聚焦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河钢数字将以“成为数字业务与数字智能融合价值的创造者”为愿景,以“数字技术提升行业效率,共享时代红利”为使命,致力于工业物联网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大数据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将把数字技术与工业行业优势结合,面向河钢及其他工业企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e share 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数字化全集成平台、工业智能APP、工业大数据分析等应用;基于社会、经济、民生、安全等领域的实际管理和应用需求,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无缝链接,提升人对社会资源的实时控制、精确管理和优化配置能力,从而实现生产、生活的科学智能决策。

  河钢数字将承担河钢集团与西门子、华为等世界知名企业在数字化工厂和工业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战略合作,基于河钢多年来积累的自动化信息化基础和近几年在无人天车、专业机器人、无线识别等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优势,将河钢集团数字化升级改造成果进行产业化市场化输出,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和降低制造成本。

  河钢数字是以河北沃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整合主体,由河钢集团对其直接增资扩股并更名的方式而组建的。该公司是省国资委批准的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企业和拟在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业技术研发中心,河北省第一批支持企业上云服务单位。公司拥有物联网大数据相关软件著作权23项,通过CMMI3、双软认定等评定,业务资质健全,被北京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纳入孵化器企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研究院共同成立了物联网大数据实验室。来源:河钢集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