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央视特别报道中冶京诚印尼喀钢项目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时间:2019-03-14 09:10:32  来源:  作者:

  为配合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国际财经报道》栏目推出系列特别节目《中国品牌在海外——科技篇》,旨在探访中国品牌海外发展故事,透视中国技术求新突破之路。节目将以“纪录手法、生动案例、精美画面、深度采访”,呈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特别是展现一些中国企业的科技在国际市场上的“突破性”、“开创性”之举。

  3月12日上午11:5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国际财经报道》两会特别栏目《中国品牌在海外——科技篇》播出了中冶京诚印尼喀钢项目专题报道。节目通过实地探访印尼喀钢项目,讲述了中冶京诚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的排头兵和冶金行业全方位方案解决专家,以独占鳌头的核心技术、无可替代的冶金全产业链整合优势、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不断攻坚克难、求新突破、在海外树立中国品牌的辉煌故事,全面呈现中冶集团肩负起中央企业“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冶金建设国家队”责任。该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广泛关注,迅速成为两会期间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亮点。

  印尼喀钢项目是首次将中国标准大规模应用于印尼冶金工程领域的成功实践。该项目由中冶京诚提供从设计、供货、施工督导到试运行的全系列冶金技术,经过漫长谈判和国际竞标,最终项目全面采用中国标准,涉及各类国标、部颁标准达到28项,是中国标准在印尼冶金工程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为印尼其它领域引入中国标准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也为中国总承包企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进入印尼工业领域提供了良好机遇。同时,中国标准的应用充分体现了中国冶金工程技术企业的规划咨询高端引领作用,有力地带动了一批国产高技术附加值机电成套装备的出口。

  为贯彻落实国文清董事长关于“再谈打造世界第一冶金建设国家队问题”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冶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会后,集团党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对接中央电视台、陕西卫视等中央及省市媒体,进一步加强对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联动宣传。此次入选该栏目,也是继2018年中冶越南河静钢铁基地项目之后对中冶品牌在海外的再次彰显,将有力提升中冶集团世界第一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品牌知晓度和美誉度。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