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山东胶州市:搭上互联网 果香飘千里

时间:2018-09-21 20:30:5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这些天,山东省胶州市洋河镇黑土岭村,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喜悦。

  桃林中,果子挂满枝,红彤似灯笼。“这桃叫永莲蜜,皮薄汁足甜度高。”村民杜运聚拿了个巴掌大的桃子,在记者面前晃了晃,“大个的一斤多,一般的也有七八两哩。”

  “这桃子还特别易运输、耐储存!是桃子中的‘硬汉’。”杜运聚随机摘一个,踩上去来了个金鸡独立。他体重80公斤,桃子却未被踩破。

  “这么硬,还说口感好?”记者有些吃惊。杜运聚吩咐家人将桃子洗干净,切成几瓣。记者拿起尝了尝,口感名副其实。

  “在网上卖,供不应求哩。”杜运聚的儿子杜馨贞说。他刚做了4场网络直播,场场都有超过5万人观看。“跟做直播卖东西不一样,我是做活动直播,既可以聚集网络人气,还可以吸引人来采摘玩耍,办水果节。”

  “俺这40多亩桃,2/3是网上卖出去的。”杜运聚插话道,“另外1/3用来采摘,搞农家乐。”

  杜运聚还有两个身份:一个是黑土岭村党支部书记;另一个是黑土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黑土岭村人少地少,只有88户人家、430亩土地。杜运聚带着大家种桃子、苹果、葡萄还有蔬菜,合作社组织统一种植、管理、销售。“俺们村出产的水果蔬菜,都统一贴着‘黑土岭’标牌。”

  本报记者 潘俊强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