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益佰制药周弋:益佰做中国受尊重的医药公司

时间:2018-09-28 09:22:17  来源:  作者:

  日前,以“践行高质量,争创全国一流企业”为主题的2018贵州“双百强”企业发布会在贵阳召开,发布了贵州“双百强”企业榜单,贵州茅台集团位居“双百强”首位,贵州老干妈、益佰制药位于民营企业前十。在会上,中国网邀请到了益佰制药的周弋主任进行采访报道。

  中国网:益佰制药作为贵州百强企业的代表,在面对与人们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药业发展中,首先要保证产品的安全质量,其次是要做好产品的品牌发展,请问在弘扬中药发展中,益佰制药有哪些新的举措?

  周弋:益佰制药以“卓越的医药产品提供者,优秀的健康服务领航者”为使命,把弘扬中华民族的中药和民族医药作己任,除了在研发上的投入外,对中医药的深入挖掘和民族药的开发也花了大力气,包括我们致力于整个产品质量和品质的提升。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我们还是花了很多的精力,下了很大的功夫,付出了很多努力的。我们有不少产品在细分市场上名列前茅,2017年还获得了贵州省省长质量奖提名。但是我们与国际国内一流企业比较而言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在中药发展上,还远未到位,依然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在新产品研发、药材种植、药材提取、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临床研究、市场推广等方面继续努力。

  中国网:面对近年来中成药受招标降价,医保控费等政策的影响,益佰制药外延的增长率疲态初显,面对这样的情况,贵公司下一步将会采取什么样的举措来实现递增长呢?

  周弋:这个问题问得非常的敏锐,应该说,对医药行业的深层次的问题也看的比较深刻。确实就像您所说那样,中药注射液的发展困境,包括国家招标限价、医院的限量等等,对制药企业特别是中成药的企业,在这两年来讲应该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面对困难,我们认为是客观的,也是暂时的,不要去怨天尤人,要更多的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更多的去发掘自身的潜力,打造自己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比如在产品的多样化上,早些年我们已经进行了相应的准备。这并不是这两年才看到,可以说,在十年前就已经在布局。我们陆续收购了一些公司,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组成,这样多元化的产品储备,能够保持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继续加大对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益佰的产品销量80%以上来自于一线和二线城市,在县域市场来说,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特别是随着国家医改的深入推进,分级诊疗的逐步实施等等,会在基层形成一个非常广大的市场。我们有很多非常好的产品,也非常适合基层的医药市场,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们能够去弥补这个客观因素造成的这种疲态,或者说是下滑。

  中国网:能与我们说一下益佰制药的品牌策略、影响力和新产品的研发么?

  周弋:关于益佰的品牌策略以及影响力,我认为有了新元素,这主要体现在公司的医疗服务板块。益佰的医疗服务已经低调布局很多年了。从2017年来讲,它的增长率已经超过了制药板块,医疗服务应该说是益佰公司在大健康战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研发是益佰之本,产品研发上益佰一直都很注重,目前唯一的一个国家级的苗药工程研究中心座落在我们的益佰工业园区,并且刚刚通过国家的现场验收,这也说明了益佰在管理和研发上已经有较高的技术水平。每个益佰产品的研发,都是精益求精,我们很清楚知道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公司目前从管理、人才和技术引进都以国际化标准来衡量,确保未来益佰制药的发展能够有更高的水平。

  中国网:谢谢周主任,非常感谢周主任接受中国网的采访。

  文章链接:中国制药网 http://www.zyzhan.com/news/detail/72154.html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