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以第81届API China&第22届CHINA-PHARM为契机,吉瑞机械闭路循环沸腾干燥机大放异彩

时间:2018-10-22 11:49:57  来源:  作者:

  安全、高效、环保、零排放、节能是干燥设备所要具备的特点,因为随着我国医药需求的提高以及环保方面的施压,制药企业正在寻求更多高效节能的干燥设备。

  10月17-19日举办的第81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和第22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就为制药企业提供了与干燥设备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有效平台。

  吉瑞机械展会现场

  江阴吉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瑞机械”)作为以生产干燥、混合、灭菌、制粒、物料周转设备为主导产品的综合型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并带来了闭路循环沸腾干燥机、盘式干燥机、卧式离心浓缩器等重磅设备。

  闭路循环沸腾干燥机是吉瑞机械的一款核心产品,该产品拥有14项专利,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轻工等行业的粉状或颗粒状的含有溶媒的物料干燥(制粒)和溶媒回收,具备安全、高效、环保、节能、广谱等特点。

  根据吉瑞机械工作人员的介绍,闭路循环沸腾干燥机为全密闭结构,设备内部充入氮气,在干燥厌氧物料或含易燃易爆性质溶媒的物料时,可有效避免设备在生产时发生起火或爆炸事故,因此比普通设备更为完全。

  设备展示

  “闭路循环沸腾干燥机主机使用布袋脉冲除尘系统,除尘效率高,粉尘不粘结于滤筒上,易拆装、清洁。设备主要在主机下部出料,可由真空出料抽至物料存储装置,降低工人工作强度,提高效率。”工作人员说,环保是很多客户对设备提出的一大要求,我们也在这款设备中做出了很多努力。

  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该机干燥之后含有溶媒的热湿气进入冷凝器,将气体中的溶媒冷凝(溶媒回收率为95%以上),既可以回收溶媒又可以冷凝除湿干燥气体。回收的溶媒还可以再次循环使用,节约成本,同时也不会造成尾气排放对环境的污染。

  展会期间,吉瑞机械工作人员给前来咨询的参展观众进行了设备演示,观众普遍认为该机的节能效果强,没有太大的噪音,是一款理想的干燥设备。有观众就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看到在正压时,热风是从料斗网板下部向上吹,风的穿透力很强,尽管物料高度不是很高,但热风与物料的接触更加充分,所以干燥速度率就更快了。”

  吉瑞机械工作人员与客户交流

  除了闭路循环沸腾干燥机,盘式干燥机、卧式离心浓缩器等同样吸引了参展观众的目光。盘式干燥机具有很多优势,比如连续运行,热效率高;动力消耗低,噪音小;受热均匀,干燥时间短;物料损失少,环境保护好;干燥能力大;密闭连续操作,劳动强度低;产品质量稳定等特点。

  而卧式离心浓缩设备则具有蒸发能力强、内外加热受热更均匀;可低温温和浓缩等优势。吉瑞机械设备人员表示:“该机可进行在线浓度监测,合格时自动排料,可间歇式生产,也可练血进出料进行生产。运行过程中可回收各种溶剂。也能在线在动清洗,并能清洗彻底。”

  “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发展,希望通过高效运行的创新管理工作团队,以及坚持变革的发展理念,为企业未来创造更多机会,也为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的认可而奋斗。此次展会是我们与同行业和客户交流沟通的一个重要机会,我们十分珍惜。而从参展效果来看,我想我们离目标又更近了一步。”吉瑞机械相关人员说。(来源:中国制药网)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江龙船艇“富裕”轮客船顺利首航
江龙船艇“富裕”轮客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