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物流

中国交建申报的贵瓮高速公路项目获2018年度菲迪克奖

时间:2018-09-27 09:43:27  来源:  作者:

  近日,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菲迪克)2018年年会在德国柏林召开。由中交公规院申报的贵阳至瓮安高速公路项目,荣获特别优秀奖(全球共2项)。贵瓮高速公路项目也是继苏通大桥、杭州湾大桥、西堠门大桥、嘉绍大桥之后,中交公规院第五个荣获菲迪克奖项的项目。

  贵阳至瓮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银川至百色(G69)在贵州境内重要段落,里程长71公里,沿线岩溶、顺层、软土、高液限土等地质情况复杂,清水河峡谷深达350至450米。项目在建设中采用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节约用地、保护环境、恢复生态,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寻求与环境的和谐统一。

  菲迪克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被世界银行认可的咨询工程师组织,该组织出版的菲迪克条款在国际工程项目建设中被广泛采用。由于菲迪克在全球工程咨询行业具有权威性的地位,该组织所颁奖项也被誉为国际工程咨询领域的“诺贝尔奖”。该奖项评选标准严格,入围项目必须符合技术具有创新性、运行透明廉洁、环保并有助于可持续发展三项要求。今年进入总决赛参与角逐的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韩国、日本、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22个项目,代表了世界工程项目的最高水平。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