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物流

中国航发与浙江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更多航空项目落户浙江

时间:2018-12-11 11:26:19  来源:  作者:

  12月8日,航空领域央企高校走进浙江大湾区专题对接会在杭州市举行,双方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浙江大湾区是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高水平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支撑浙江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平台。本次合作旨在让中国航发等航空领域央企和高校深入参与浙江“大航空”战略的实施,推动更多航空研发项目、制造项目、平台项目落户浙江,加快打造千亿级航空制造产业集群,打造航空平台、航空项目、航空技术、航空人才培养和央企民企合作的最佳样板,对于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军民融合战略实施,推动制造强国、航空强国建设,促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航发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聚焦主业,整合资源,完善运行机制,积极构建“小核心、大协作、专业化、开放型”科研生产体系,努力提升社会化配套的广度和深度。中国航发将进一步密切与浙江的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利用浙江在高端制造方面的优势,积极利用优势民营企业力量,探索在有关领域与浙江开展合作。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