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依图科技范婧艳:新时代促就AI“独角兽”

时间:2018-07-17 10:55:45  来源:  作者:

 

观点:

AI可以培养出很多独角兽”企业

AI是提升技术革新速度的工具

 

 

 

 

 

“刷脸”取款就是这么快!

现在大家“刷脸”取款了:通过ATM机,选择“刷脸取款”,面向摄像头,再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码、取款金额、密码,自动吐钞,整个过程可以在20秒之内完成。农行先后在浙江、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新疆、山西、陕西等分行陆续推广并计划改造及新装数万台“刷脸取款” ATM。

 

说到“刷脸”取款令人想到去年美国一对双胞胎用iPhoneX人脸识别开锁,其中一人能解锁开另一人的手机,那么“刷脸”取款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吗?

为农行提供“刷脸”取款技术支撑的依图科技To B业务起家。副总裁范婧艳告诉我们:如果有人用照片,或者包含个人相貌的视频进行攻击都是不可以实现的而且取款是一个意识行为,需要使用者输入密码才能取款,加固了安全操作

此外,“刷脸”取款的优点是老百姓不需要带银行卡取款,而且取款验证的时间大大缩短现在仅上海就有几千台ATM“刷脸”取款机,并在不断扩展。

 

新时代促就AI“独角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了2018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再一次强调了人工智能给中国带来的历史机遇。国家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早在三年前进行了布局。去年7月,国务院正式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确立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将人工智能的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新时代、新形势,让人工智能技术惠及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展现中国科技领域新气象,开创中国科技力量的全球新局面,将成为中国前沿科技企业的新作为”。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