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未来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时间:2018-09-03 14:14:09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8月31日,汉能拉美之夜在巴西圣保罗隆重举行。汉能薄膜正式宣布,作为汉能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海外市场,汉能将以巴西市场为起点进入拉美地区。汉能巴西国家公司还与来自巴西、智利、秘鲁等拉美国家的15家本地合作伙伴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达3000万人民币,双方将在薄膜太阳能芯片产线建设、太阳能解决方案本地化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持续深耕拉美新能源市场。

  拉美之夜签约现场

  拉美之夜签约现场

拉美之夜签约现场

  作为汉能正式进军拉美市场的第一步,8月28-30日,汉能作为薄膜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携旗下汉伞、汉包、汉纸等系列产品及多款柔性组件亮相巴西国际太阳能展,向世界展示了汉能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全系移动能源战略应用产品,吸引了众多海外“粉丝”,很多客户被汉能的产品所吸引,参观完就决定签单。此外,现场还收获了多家企业的合作意向,成功实现销售开门红。

  汉能作为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拥有24年的发展历史,业务横跨水电、风电、薄膜太阳能发电等多个领域。自从2009年,汉能进入薄膜太阳能领域后,通过全球技术整合,持续不断对研发的投入,持之以恒地推动薄膜太阳能芯片技术的迭代升级和转化率的大幅提升。目前,汉能在薄膜太阳能技术上继续保持着四项世界纪录,奠定了其在高效太阳能薄膜电池领域的领先地位。

  汉能展台人气爆棚

  汉能展台人气爆棚

  汉能展台人气爆棚

  巴西和整个拉美拥有及其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以圣保罗为例,一个圣保罗市的居民,如果安装了100平方米汉瓦,那么每年的发电量大约是13, 457 kwh,每天发电36.8kwh, 不仅自己自足,不用再缴电费,而且可以将多余电力放到网上自己的户头。又例如亚马逊流域的村落,如果安装了100平米的汉瓦,每年的发电量大约是15,600 kwh,每天发电42 kwh,那么不但可以供给自己使用,而且可以供给村落的其他人使用,或者使用储能设备将电力储存起来,晚上继续用。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副总裁兼国际销售集团CEO吕远发表讲话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副总裁兼国际销售集团CEO吕远表示:“拉美地区是汉能国际化策略中重要的海外市场,地域广阔,但用电负荷地区和传统能源集中发电的地点相隔较远,都需要通过高压线路的输送。而很多偏僻的地区,却因为电网无法达到,而面临这缺电或高价用电的问题。而汉能的而移动能源就恰恰为这种情况提供了的解决方案。今年是汉能第一次在拉美亮相,宣布着汉能正式进入拉美市场,欢迎更多当地的合作伙伴,与汉能一起加入到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的事业中来,共同开创移动能源新时代。”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巴西国家公司CEO韩瑞说,“汉能坚持本地化的发展,做了解拉美市场的企业、制造符合当地需求的产品。下一步,还计划在当地建立研发基地,让汉能的技术在巴西生根发芽。”巴西光伏协会总裁Rodrigo Lopes Sauaia 表示,“汉能不仅能够带来经济效益和就业岗位,而且汉能成熟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还能帮助解决巴西以及拉美地区的能源使用不均的情况。”

  体验汉能产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未来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中国助力马尔代夫实现“桥梁梦”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汉能品牌价值千亿 跻身亚洲品牌500强第79位
汉能品牌价值千亿 跻身
长征三号乙/远征一号火箭成功执行“一箭双星”任务
长征三号乙/远征一号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