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强化安全纠察 杜绝违章行为

时间:2018-09-12 16:22:4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9月10日,从铜仁德江供电局获悉,日前,为有效厄止施工作业中的违章行为,该局强化安全纠察,杜绝违章行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今年来,该局围绕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积极通过强化安全纠察、现场管理与督查、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等举措,不断规范检修、改造、新建等施工作业的安全管控,减少和杜绝违章行为发生。但由于今年以来施工作业点多面广,该局生产班组员工、改革后企业员工、外协施工队伍等各种生产人员复杂,作业中的违章行为仍然不能彻底杜绝。

  为此,针对各种施工中严重违章和红线禁令违章不见,一般违章行为多见的情况,该局将加大管理违章的纠察力度,深入查找原因,持续开展“杜绝无管控作业”安全纠察行动,切实加强生产作业全过程管控,提高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水平;以标准化作业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安全文化为载体,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专业化队伍,深化标准化管理,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各班组大力对施工现场和各项安全管理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查出的违章行为,结合班组实际,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

  截至目前,该局开展安全纠察共查处一般违章68条、A类违章1条,对一般违章行为进行了通报考核,及时进行了整改。对A类违章行为,首先进行通报考核后,工程负责人再到分管的局领导进行现场说清楚,从而为杜绝违章行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