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高坪供电所:“三供一业”电力优质服务送到“家”

时间:2018-09-12 16:24:13  来源:  作者:

  “现在我们每度电多少钱?”“我们应该去哪里交电费?”“电费是多久交一次?”“我本人如果到外地一年半载需不需要报停?”9月7日,随着高坪供电所840户“三供一业”项目用户的移交完成,在团泽镇高台村407南科小区,高坪供电所的咨询台被用户围得水泄不通,大家争先恐后的向工作人员进行着用电咨询。

  据悉,“三供一业”是指将国有企业家属区的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管理的职能分离移交给社会公共服务行业,达到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改善民生的目标,同时减轻企业负担,使企业甩开包袱谋发展。在高坪供电所辖区内,高台区407南科小区、中航工作5707小区、航天电子科持534小区等三个小区均属于“三供一业”项目范围。

  在407南科小区,这里居住的多为航天能源厂的退休员工,老年用户居多,从小区到供电所大约有30公里的路程,路程远、用户年龄偏大导致许多居民对于“三供一业”项目的很多问题“不知向谁说”。不仅用户满心疑惑,在对三个小区安装一户一表的过程中,高坪供电所的网格化客户经理也收集到很多居民对于当前电价计费方式、缴费方面的疑问。为了让居民用上优质电、放心电,高坪供电所决定通过网格化客户经理日常服务和周末组织员工上门的方式,将电力的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宣传咨询台前,副所长徐进对年度阶梯电价、网络缴费、邮政代售点缴费、节能用电等相关电力知识逐一进行宣讲。考虑该小区用户年龄结构,网络缴费不易掌握、距所路程较远等实际问题,高坪供电所表示将由网格化客户经理上门向居民进行服务,指导居民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网络缴费方式,“网格化客户经理上门,让咱们用户实现:轻松一‘点’,便捷缴费,上门服务,用电无忧。”徐进诙谐幽默的一翻话,引来小区居民们的舒心一笑。“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对三个小区进行用电普及宣传,通过上门服务让居民能够用电无忧。”(李佳雯)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