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市郊供电局开展“南网梦 新启程”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18-11-12 17:16:33  来源:  作者:梁明艳

  本网讯(梁明艳)为有效促进了新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员工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近日,遵义市郊供电局团辅小组对新员工开展了以“南网梦·新启程”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辅导员通过建立沟通环节,对新员工心声进行动态评估,以团队项目和游戏的开展为主线,运用心理辅导技术改善员工身心感受、释放思想压力、疏导负面情绪、提升精神状态、促进团队合作,让新员工保持健康心态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走向工作岗位。

  “叠报纸”“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活动气氛热烈、队员们情绪高涨,大家纷纷通过相互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克服遇到的重重困难最终获得团队的胜利。在“人生管理图”“你眼中的我”项目活动中,获得他人的激励,提高个人能量值。新员工对个人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楚目标与方向。

  本次团队建设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刚入企的新员工迅速建立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员工的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整体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为新员工未来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