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绥阳供电局组织召开第四次2018年第三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例会

时间:2018-11-13 16:12: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饶戌)11月13日,绥阳供电局每两周召开一次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例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该局计划建设部主任针对此次工作做了汇报 ,截止11月11日,该项目总体进度为49.20%。已开挖电杆洞7721个,完成率64.73%;大运8353根,完成率70.09%;小运6259根,完成率52.53%;组立5607根,完成率47.03%。线路共967.952公里,已架设294.081公里,完成率30.35%。施工单位代表以及监理公司对项目如何按期完成的总体工作安排及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介绍,并作出了对应的工作方案。

  该局副局长申华峰在会上作出五点强调:一是要加强项目的安全管理,要对施工队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让施工人员把安全放在首位,并且供电所要对施工现场开展好安全风险的评估,根据风险等级的划分,作出相应的安排,二是工程质量要以优质工程为目标,加强施工工程的过程管控,供电所和配电所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有一种主人翁精神,关心工程质量,解决好用户的用电需求,三是施工队伍及人员的管理方面,要加强对新加入进来的13和18工程队负责人的管控工作,将上级要求的12月完成农网改造升级的目标传递到新加入的施工队伍中,让施工单位明确此项工程的重要性,按期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要针对每个供电所的情况制定方案,让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可控再控,四是局内的在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的挂帮人员要对施工负责人提出管理要求,让施工负责人管理好施工队伍,挂帮人员也要成为供电所和施工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到工作的无缝对接,协助施工单位更好的开展工作,五是一定要严防死守,杜绝一切无票操作和A类违章,在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必须有作业票及安全措施单等手续,一切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