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时间:2018-11-13 16:27:5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按照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11月9日,铜仁德江供电局召开“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来警示教育广大干部员工,让大家自觉遵规守纪,做到抓大抓小,实现“不想腐”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党委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注重把典型案例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深入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用活生生的身边案例来教育警示党员干部,更为直观、更具冲击力、更能触及灵魂,达到惩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从而打造风清气正的供用电环境。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后,该局党建人事部传达了铜仁供电局党委召开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还对电力系统内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并要求基层各单位将在近期组织学习铜仁供电局党委召开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同时,该局基层单位也对系统内近期的几起违纪案例进行了剖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听取剖析后,该局领导班子都结合自己分管的领域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景江表示:要净化思想,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工作,增强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从业、依法经营的能力;统一思想,用“六大纪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素质与政治站位,规范言行,持续保持德江供电人有担当、能打仗、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发生微腐败案例和违纪行为等情况,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倒查追究相关部门负责人责任;统一行动和步调,紧紧围绕保安全、提指标、增进位、严考核的方针,发扬苦干、实干、巧干+全员干的作风,全面完成局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经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的实现;“三大工程攻坚战”按既定计划稳步推进,确保指标靠前。

  会议号召,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党委负主体责任,局纪委负监督责任,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行本职岗位管理职责的同时,还要对分管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要一手抓供电服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体干部员工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把“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牢记心中,做到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严以修身,杜绝以电谋私,吃拿卡要的行为,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