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优化服务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

时间:2018-11-13 16:28:1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设备运行正常,变压器周边及配电线路通道无隐患。”11月10日,在德江县煎茶镇偏岩台区,铜仁德江供电局煎茶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电力设施精心排查,旨在深化隐患治理,提高供电水平,为居民冬季用电安全提供坚强的保障。

  随着气温走低,冬季日益临近。针对德江县山区面积大、农村范围广、电网运行环境复杂的情况,该局走村串户,优化服务,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

  该局紧密结合德江农村地区电力布局和用电特点,认真加强需求侧管理,精心做好梳理分析,积极对部分用电需求大的山村增加变压器布点,改造升级供电线路,优化基础配网结构,提高电能质量。认真制定迎峰度冬电力保障方案,以乡镇供电所为单位,集中人员,明确节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农村供电设施仔细排查,对居民用电情况仔细核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控,巩固秋检秋查工作成果,确保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10月以来,该局已完成32个村、39个台区的增容改造工作,发现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79例,落实风险防控措施35处。

  此外,该局利用隐患查治之机,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耐心细致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和电热毯、电暖炉及常用充电设备的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画册等途径,强化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大家安全用电,避免因不规范用电带来的安全风险。同时,还针对农村地区留守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家庭多的情况,片区客户经理经常上门走访,及时解决用电方面的各类难题,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用电环境。

  接下来,该局还将完善供电服务“网格化”布局,细化便民服务措施,健全应急保障机制,快速响应居民用电需求。加大农村电网巡视力度,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和服务工作,为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