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平安供电 鱼乐无限”--桐梓供电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届钓鱼比赛

时间:2018-11-13 17:08:39  来源:  作者:

  图:赛前准备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职工兴趣爱好,为垂钓爱好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11月9日,桐梓供电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届“平安供电鱼乐无限”钓鱼比赛,各部门、供电所以及退休职工2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

  图: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按照抽签序号进入垂钓区位,赛友们忙着撑鱼杆、调浮标、调配鱼饵。随着一声令下,大家纷纷甩出鱼杆、抛下鱼饵,有的全神贯注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标,生怕鱼儿从自己手中溜走,还有的休闲着等着鱼儿上钩。

  图:鱼儿上钩啦

  不一会儿,鱼儿上钩情景将一片祥和而又紧张的场景点燃了激情和活力。

  图: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待裁判一声时间到,大家各自忙着收杆、收网、称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退休职工纪念奖3名,工作人员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合影留恋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从比赛中寻找到垂钓的乐趣和意义,一位退休职工说道:“非常感谢桐梓供电局对他们的关注,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陶冶情操和培养耐心任性。” 总编:周冰   文:刘正华 姜锡红   图:林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