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提前实现月月抄表惠万民

时间:2018-12-06 09:55:2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周忠丽 为缓解客户缴费压力,自11月起,绥阳供电局将原单、双月抄表收费的客户,抄表、收费周期调整为每月抄表、收费。

  9月17日,贵州电网公司下发市场[2018]109号文件《关于取消双月抄表相关工作的通知》,取消单双月抄表工作,即绥阳供电局对绥阳全县16.6万户小客户实施每月抄表。11月,绥阳供电局按省公司文件精神,提前一个月安排并完成月月抄表工作,截至目前,抄表用户月月达到16.8万户,电费回收99.95%,完成市局下达指标任务,为年终电费结零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贵州电网公司2018年投资5700万元对绥阳县低压客户实施集抄改造,截止8月实现了“智能电表、低压集抄”两个100%全覆盖。经过调试、维护,截止11月,实现低压集抄自动抄表率99.65%,运用集抄抄表取代传统手工抄表,进一步实现精准服务、精益管理,提高了抄表准确率,缩短了抄表时间,为缩短电费缴纳周期提供了技术支撑。11月以前,绥阳供电局单月抄表、收费用户11.5万户,双月抄表、收费用户11.7万户。

  对于实施月月抄表、收费工作,绥阳供电局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经过紧锣密鼓的调研,对全局9个供电所的人员进行了调整,10月份印制11万份宣传资料在镇(乡)、村、组、户开展了入村、入户宣传,在县电视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特别告知宣传,将月月抄表缩短缴费周期、减少客户缴费压力的消息传递到以前单双月抄表的客户;除加强宣传外,要求客户经理在遇到用户询问时,要耐心详细地解释,加快用户手机号码收集,完善用户信息系统,便于客户能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用电信息;同时开拓多种缴费渠道,为用户搭建服务平台,加大优质服务力度,以客户为尊,和谐共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