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天业集团获全国科协先进集体

时间:2019-01-11 10:54:51  来源:  作者:

  新疆天业讯 李自兵报道:近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委员会传来消息,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获得“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荣誉是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激发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改革创新的积极性,由国家人社保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授予的较高荣誉。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以来,在充分了解和掌握企业发展和需求的基础上,以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科技创新为己任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落实科普活动,提升创新意识。天业集团科协组织员工技能培训、科技创新活动等,逐渐将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企业发展的大局中,认真研究国家及地方相关科技政策,主动搭建平台,有力的促进了天业集团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创新。二是健全和优化组织机构、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的科技创新激励制度。天业集团科协作为天业科技工作者联系党组织和管理层的桥梁和纽带,树立鼓励创新、激励创新的文化氛围,让科研人员不断自主创新、自发创新,为企业和兵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育起到了积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三是打造创新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天业集团科协以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为平台,以科技信息为工具,发挥技术咨询、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开展校企合作、论坛交流等形式,为企业战略发展、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强大支撑,创新平台先后承担实施30余项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其中国家863计划项目4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5项。形成汞资源循环利用技术、氯资源循环利用技术、钙资源循环利用技术、非汞催化剂、等离子体化学工程应用、生产信息化管理等一大批核心技术,成果转化的经济、环保及社会效益显著。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协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总目标、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指导思想,团结和动员所有科技工作者,弘扬“尊重知识、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风尚,提倡团结、奉献、拼搏、创新的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科学技术创新,实施科技兴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己任不断创新,促进行业技术、循环经济理念的发展和推广,提高天业集团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强天业集团科技自主创新和行业核心技术掌控能力,为天业集团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天业集团科协的极大鼓舞,天业集团科协将为企业创新发展搭建开放协同的科技平台和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天业集团创新发展取得新辉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