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温泉供电所雪凝天气徒步为用户送光明

时间:2019-01-15 10:34:0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峰)1月4日12时,绥阳供电局温泉供电所辖区双河村竹林组张光华用户反映,因树枝承受不了积雪的重压断裂后压在导线上,再将低压线压断造成线路停电,为确保用户用电不愁,该所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内便奔赴在等待恢复供电的客户家中进行抢修,努力缩短客户的停电时间,确保用户用电正常。

  因受前期暴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该所抢修人员开车1个小时至双河村后,再步行1个半小时达到用户家中。当时尽管大家的脸冻得通红,手冻得僵硬,但为了尽早恢复供电,该所抢修人员没有任何抱怨,背上相关抢修工器具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已经临近4点,抢修人员全然不顾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只有一个念头尽快修复供电,让客户吃上一顿温暖的晚饭,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抢修,终于恢复客户的正常供电。“供电员工不畏寒冷,大冷天来给我们抢修,及时恢复了我们的生活用电,真是好样的!”看到家中恢复了来电,张光华连声向抢修人员道谢。

  回到供电所,已经晚上20时,该所员工不畏严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用电服务,为辖区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为保障辖区用户雨雪凝冻天气用电安全,温泉供电所一直以来认真贯彻南方电网“以客为尊 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24小时待命,一旦发生故障,快速处置,做好客户解释沟通,全力保证供电;同时加大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短信、张贴标语、上门宣传等形式,向用户介绍冬季节约用电方面的小知识、小窍门、小技巧,引导大家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确保用户在冬季用电高峰期间舒心用电、安全用电。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