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喜讯|桐梓局输电所:荣获2018年度遵义供电局集体和个人殊多称号

时间:2019-03-13 10:31:14  来源:  作者:

  近日,桐梓供电局输电所被遵义供电局授予2018年度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输电线路先进单位二等奖”、“输电设备管理先进个人”、“输电技术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充分反映了遵义供电局对该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桐梓供电局输电所现有员工15人,主要担负着21条348千米35千伏及110千伏输电线路设备的检修、运行、维护工作,管辖电网大部分分布在道路崎岖的山坡上,而这些地方是输电员工经常出现的地方,他们不畏酷暑和严寒保民生用电。在抗凝冻期间,他们参与、开展110千伏、35千伏输电线路融冰工作7次。他们通过使用无人机巡视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消除缺陷,大大降低了安全风险的可能性。同时发明了更加安全的高压铠装开关柜吊装工具和电缆半导体层剥削器,激发广大员工敢于创新的激情,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2018年,桐梓供电局输电所紧密围绕上级部门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通过开展安全隐患全覆盖大检查和各项整治活动,全力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

  桐梓供电局输电所表示,荣誉是继续奋进的鞭策,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桐梓电网安全、可靠、稳定供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编:张斌

  文:彭胡 林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