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国网甘孜供电公司政企联动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11 16:17:56  来源:  作者:

  4月10日,国网甘孜供电公司联合雅江县安监局、消防支队组成消防检查小组,对雅江县木雅广场、东城小区、驿都酒店等居住类综合楼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消防检查采取听、问、查的方式,重点对物业公司消防安全制度、应急疏散预案、配电室设备巡视维护记录、消防设备设施校检使用记录、电线乱拉乱接、易燃易爆物品堆放占用消防通道等内容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共计排除出东城小区未取得消防竣工验收、驿都酒店微型消防站堆放杂物、木雅广场安全疏散通道堵塞、消防控制室人员未持证上岗等34条安全隐患问题。在检查小组的指导下,各单位立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政企联合开展消防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内居住类综合楼消防安全水平,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燃”。

  据悉,在本次消防检查后,雅江县安监局、消防支队人员来到河口镇本达宗村、城厢村,现场查看了10千伏架空线路通道和配电台区周边杂草清理的完成情况,对甘孜公司“防山火”专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李瑞 杨明晓)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