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配电四所:开展重要线路红外测温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

时间:2019-04-12 19:32:04  来源:  作者:付杰超

  “对准下相导线,在往左一点……”4月11日,绥阳供电局配电四所员工在10千伏太坝线新水支线对线路接头进行热成像仪测温工作,这是该所应对即将到来高温天气的一项具体措施。

  据悉,最近绥阳县内气温起伏不定,但用电负荷却在持续上升,针对此类情况,该所组织员工在中午、晚上等用电负荷高峰的时段,对辖区重要线路10千伏太坝线进行巡视测温,详细记录、整理测温数据,正确诊断设备健康运行状况,及时排查隐患,保障设备可靠运行及提高线路状态检修水平。该所重点监测线路的配电变压器、导线连接器及连接部件有无发热异常等情况,将测温数据记录备案并进行对比,综合考量缺陷治理效果,避免因连接部件发热造成导线断线等恶性事件的发生,保障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截止12日,该所已完成10千伏太坝线测温巡视工作,未发现影响线路安全运行隐患。下一步,该所将根据线路夏季运行特点,在雷雨、高温气候到来前,重点对辖区线路防雷、防汛、高温、外破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确保线路的可靠运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