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国网甘孜供电公司组织开展“415”维权日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7 15:22:57  来源:  作者:

  国网甘孜供电公司于4月15日开展了以“415职工维权日”暨“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旨在确保公司员工的正当利益,做好“126”连心桥工作,竭诚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维护各位职工群众的权益,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

  本次讲座邀请到甘孜州总工会综合部宋华玉部长为各位职工分享《企业职工如何维权》以及由甘孜供电公司党建部讲解《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工作细则》等内容,并通过现场咨询培训,案例讲解,各服务中心服务站热线电话向职工提供了有力的维权、诉求保障。

  座谈会上,甘孜供电公司为各位员工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工作细则等内容。“工会就是职工们的娘家人,有困难找工会,身为娘家人,工会无时无刻都在大家的身边,努力做到让各位职工不受委屈。”

  宋华玉与大家浅谈了企业职工维权内容,她指出企业职工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维权观,要了解涉及企业职工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甘孜州总工会维权机制等内容。宋华玉还为各位员工讲解了几个实际的案例,并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第一条、第七条、第八条、第三十条、第三十三条、第八十一条、第八十八条等法律条款带进实际案例进行讲解,让参与讲座的员工更加生动形象的了解了在面对实际问题时解决问题的方法。(王嘉伟 刘芸衫)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