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沿河供电局到德江供电局交流学习 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6-17 10:29:3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6月14日,铜仁沿河供电局纪委书记潘伟伟带领沿河局办公室、党建人事部等5个部门负责人及13个供电所所长到德江供电局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管理特色、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德江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景江对沿河供电局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局安全生产、供电服务、计划与基建、党的建设及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大集体企业如何占领和开拓市场及经营管理等工作情况,特别针对同期线损攻坚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实的介绍,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借鉴学习,就各自开展工作进行切磋,相互虚心请教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措施,达到取长补短之功效。

  期间,沿河供电局一行还到德江供电局管辖的煎茶供电所、傩乡供电所进行了参观,双方就各自开展的同期线损攻坚、员工绩效管理、7S管理等进行深入探讨,对共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相互学习、相互提升。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学习,在分享管理经验、增强兄弟单位情谊的同时,沿河供电局与德江供电局共同开阔了视野,分别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兄弟单位值得借鉴的地方,有了新启发、新思路,真正达到了互助互学、群谋群力、共同发展的目的。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努力把今后工作做细、做实,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