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绥阳供电局积极应对落实行动 全力抗击特大暴雨

时间:2019-06-28 17:03:47  来源:  作者:周忠丽

6月22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了整个绥阳。受持续大暴雨的影响,绥阳辖区10千伏线路故障13条,影响配变1002台,影响35848户,截止10点0分,已恢复10kV线路6条,台变588台;未恢复线路7条,支线6条,台变414台。用户30514户。主要影响坪乐乡,温泉镇,太白镇,大路槽,茅垭镇,青杠塘镇,旺草镇片区。
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发生后,绥阳供电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证绥阳电网安全度过暴雨。输电所、变电所及9个供电所和4个配电所全面巡查辖区内线路及配电设施,排查隐患及故障点,开展抢修工作。
22日早上10时30分,该局紧急召开抗洪抢险工作会议,详细部署抢修工作,该局领导班子及时赶赴一线指挥抢险救灾,要求各部门、供电所把故障排查、隔离、恢复供电作为抗洪救灾的首要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全力保证灾区人民生产生活用电。
绥阳供电局在“重灾区”旺草镇、温泉镇、青杠塘等3个乡镇集中力量,优先恢复灾区的电力保障。但因山区地形复杂,暴雨持续不断,滑坡多发,道路受阻,车辆难行,各个台区距离较远,给故障排查、抢修复电工作带来不少难度。
因连夜暴雨山路泥泞,多处泥石流阻挡了去路。现场故障排查中,该局人员与村民充分了解情况,不断调整路线,遇杂草、灌木阻挡,勘察人员徒手攀越,硬是翻出一条路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将艰巨任务扛在肩头,深入重灾区进行现场勘察,为下一步抢修提供可靠方案。
因暴雨持续不断,该局要求:一是加强防汛抢险应急机制建设,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配足必要的抗洪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确保汛期及时有效供应;二是加强应急值班与信息报送,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抢修工作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现场作业严格执行“三板斧”及信息报送,雨后做好防汛隐患点特巡,全程关注汛情;四是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和沟通,及时通报信息,对存在的隐患和可能发生的险情早准备、早预控,提高电网的安全运行水平。
截止22日13时,绥阳供电局累计投入抢修人员130人、抢修车辆35辆、应急抢险队伍5支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