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电无忧 面包香

时间:2019-08-19 10:58:54  来源:  作者:吴越 许刚

  近日,毕节织金供电局珠藏供电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走访当地扶贫产业——面包小镇,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协助客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证面包小镇用上充足电。

  “我们面包小镇刚入驻织金不久,能这么快试运行,真的很感谢你们电力部门大力支持,目前用电方面完全是没有问题的。”面包小镇负责人之一邓小根说道。

  面包小镇是珠藏镇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处于试运行阶段,已经解决当地移民安置小区内50多户贫困户就业问题,正式营业后将带动当地400到500人就业。

  走进面包小镇所处的移民安置小区,一股浓浓的面包香味笼罩在小区内,虽然目前面包生产是试运行,但是所有生产车间一应俱全。鸡蛋消毒、筛面粉、面包烘烤等十八道机械化生产工序严格控制,保证生产出的面包,卫生健康又美味。

  “现在试运行下来,面包产业在当地是有市场的,而且在用电各方面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我们已经在着手准备正式投入我们的生产车间进行正式营业。”邓小根介绍道。

  据悉,织金供电局2019年计划投资1900余万用于珠藏镇及周边地区的电网改造,保证面包小镇用电无忧;同时,该局主动对接面包小镇相关负责人,快速为面包生产试运行基地通上动力电,积极为生产基地正式营业做好电力准备。(吴越 许刚)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