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桐梓供电局:醉美电力人身影 护航清凉桐梓城

时间:2019-08-22 09:52:09  来源:  作者:

  8月18日-20日,以“醉美新遵义·清凉桐梓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桐梓召开,吸引了全国各地朋友、旅游者、候鸟人、创业者等上万人相聚“贵州最美北大门”同分大娄山的千里苍翠,共享桐梓城的一席清凉,而清凉的背后怎能少了娄山电力卫士保驾护航的身影呢!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本届旅发大会期间保供电工作,精心部署、提前谋划,针对性编制《桐梓供电局关于第十一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及保供电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协调保供电工作,同时成立5组旅发大会抢修复电组,明确职责分工,全力确保大会期间用电设备正常运行。自6月18日开始,桐梓供电局提前对23个保电场所涉及的变电站、线路、变压器、应急电源接入地点、接入方式、电源布置及负荷分配开展全面巡查和消除设备缺陷,针对缺陷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旅发大会现场供电安全可靠。

  该局提前2天进入保供电状态,组织各部门、供电所、配电所相关人员召开保电工作会,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该局保供电工作领导组组长王炜率安全生产部、配电所、计划建设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保电现场部署相关工作,保电人员分组行动,派出应急发电车、发电机驻守活动现场,通过会前发电调试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本次保电工作服务区域广,持续时间长,开幕式现场及观摩点包括杉坪景区、九坝生态旅游度假区、桐城记忆文旅综合体、枕泉翠谷康养中心、马鬃红苗风情景区等,此次保供电工作共投入保电人员70余人次,车辆22车次,发电车4台,UPS车1台以保障活动现场的供电安全。护航桐梓清凉城,大会期间桐梓供电人将开启保电模式,举全局之力持续做好电力优质服务!

万家灯火 南网情深!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