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国庆佳节施工捷报频传

时间:2019-10-09 13:54:36  来源:  作者:

  今年国庆小长假,正值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施工最后的收尾阶段,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广大员工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坚持正常施工,争分夺秒、你追我赶,以劳动与奉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全力以赴向12月底电站投运发电目标迈进。

  10月5日,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偌大的施工工地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焊花飞溅,各个作业面的施工人员都没有休息,正在加班加点忙施工、赶进度。在机力通风塔、综合水泵房施工区域,建筑科主任工程师巩齐、技术员余功水告诉笔者,今年国庆小长假,建筑专业施工人员和安装专业施工人员一样都主动地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连班加点赶工期、忙调试。目前,工程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快速向前推进,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在雨水收集池、机力通风塔、综合水泵房等施工作业区域,笔者看到雨水收集池底板砼浇筑、机力通风塔3.9米层砼浇筑均已告结束,员工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池壁钢筋绑扎等工作。正在机力通风塔施工现场忙碌的合肥信德建筑工程公司施工员朱克生是安徽肥东人,他告诉笔者,“由于受西侧边坡影响,致使机力通风塔、综合水泵房开工工期和施工进度严重滞后。为确保项目按期投运,整个国庆假期期间,我们都在积极组织劳动力资源赶进度……国庆小长假虽然也可以选择休息,但大多数人还是决定不停工,乘着天气好多干些活。”

  整个国庆节小长假,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地上到处都是大干快上的场面。截止到10月7日,建筑专业雨水收集池底板砼浇筑、机力通风塔3.9米层砼浇筑以及综合水泵房零米以下基础施工均已完成,雨水收集池池壁钢筋绑扎完成50%,综合水泵房基础开始回填,机力通风塔池壁钢筋绑扎正在进行施工中。安装专业综合水泵房地埋管安装完成50%,一体化净水站设备管道安装完成60%,锅炉网架彩板安装完善、汽轮机润滑油滤油、烟气净化装置外墙彩板安装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调试方面,闭式水系统、疏水泵、一二次风机电机、汽机锅炉电动门、垃圾吊、渣吊等的单体调试均告一段落。图(1)为员工们正在精心进行机力通风塔3.9米层砼浇筑时的镜头;图(2)为烟囱电梯安装;(3)为正在施工中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张守柱)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