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市郊供电局电力“小红帽”青年文明行

时间:2020-09-08 15:36:33  来源:  作者:郑婷

本网讯(郑婷)“小朋友,过马路要看红绿灯、要走斑马线,吃饭的时候不能浪费,要随时记得’粒粒皆辛苦’……”近日,遵义市郊供电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汇川区学堂堡社区,通过“社电联建”点向过往行人开展文明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助力遵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遵义市郊供电局结合“做文明标兵建文明城市”五个一主题活动,由团支部组织电力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热心地向沿街市民发放文明城市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及“遵义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市民浏览宣传资料,现场解读“遵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事记”等内容,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同时青年志愿者还结合夏季用电情况,向市民讲解夏季节约用电小点子、日常安全用电知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用电知识。志愿者们还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市民进行互动,回答正确的市民都收到了青年志愿者精心准备的一份小礼品。通过面对面仔细讲解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共建文明遵义、共享遵义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市民积极深化文明城市的意识,共同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随后,青年志愿者们还带着刮刀、喷壶等工具走进村社,对电杆、配电箱以及沿街居民门前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

据悉,自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遵义市郊供电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党建为引领,以志愿者先锋为主体,依托自身职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城市文明建设活动中,在全局上下营造深厚的文明建设氛围,让志愿服务真正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风景线和助推器。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