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国网电力应急专项帮扶进藏区

时间:2020-12-01 16:06:20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至27日,国家电网西南区域2020年藏区应急能力提升专项帮扶活动走进甘孜藏区,来自国网联研院、国网华东分部、西南分部、国网浙江、四川、重庆和西藏电力的7位领导和专家倾情倾力现场帮扶,从细从实教学指导,不遗余力传经送宝。

  本次应急能力提升专项帮扶活动,采用“现场帮扶”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把甘孜藏区实际与国网公司应急管理相关要求紧密结合,突出了适用性和实战性。

  在稻城35千伏日火水电站,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电站运维情况,并就电站安全管理、事故预想、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雅江220千伏变电站、稻城110千伏变电站,运维人员结合公司迎峰度冬工作部署和电气火灾防治相关要求,以变电站SF6气体泄漏和电气设备联接部位接触不良引发电气火灾为演练背景,现场开展了无脚本反事故演习。专家组高度评价演习工作,并就变电设备运维和安全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就班组建设、安全履职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现场帮扶环节,专家组还通过视频方式开展了国网西南分部总体应急预案桌面推演,与国网理塘县供电公司就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在集中帮扶开班仪式上,国网甘孜供电公司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并强调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上级单位对甘孜公司的关心关爱,他要求各位学员带着问题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带着收获返回岗位,深入实践,切实提升应急管理和保障能力。

  专家组希望国网甘孜供电公司以本次专项帮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抓住机遇,持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打造藏区电力应急名片。

  国网甘孜供电公司40位学员在聆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之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规格高,效果好,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受益匪浅。

  下阶段,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将结合应急工作实际,组织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单位,进一步巩固本次专项帮扶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和保障水平。(李建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