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到华能瑞金百万项目调研指导

时间:2020-12-11 12:34:15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安徽电建一公司电仪(输变电)工程公司书记、副经理崔功文到华能瑞金百万项目调研指导。

  崔功文深入施工现场,先后实地察看了主厂房、4号锅炉施工区域、化水和输煤区域,详细了解了各施工作业区域的施工进展、安质环等工程建设情况,并就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当天下午项目部组织座谈会,崔功文和项目电仪专业员工、队伍班组负责人深入交谈。

  会上崔功文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围绕春节前后倒送电节点,加强人员配置,积极创造条件,加快生产进度,同时注意临近带电作业安全,输煤改造和取水泵房安装调试安全工作形势大好,后续持续加强安全管控,做好安全防护。二是加强分包资源的调节管控,对项目专业科分包策划进行优化组合,提高分包资源的合理性。三是不断提高工艺质量,加强施工班组工艺学习,提高基层员工质量意识,以国优金奖为目标,精心策划,加强技术引领,减少返工,一次成优。四是服务服从,首先服从项目安排,发扬电仪“不丢面子、不掉链子、不打折扣”的光荣传统,提前做好专业内部工作,同时服从项目安排,服务项目履约,电维护班组做好现场用电维护工作,提升现场服务水平。五是鼓励年轻人员静下心来沉下身子,不断学习成才,目前电维护工作多次获得职能化网络优胜小组,希望后续电维护加快素质提升,培养一批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六是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发扬公司“顶针、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确保现场快速推进,奋力打造瑞金精品。(马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