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华北东北现场指挥部“七个一”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2 17:46:49  来源:原创  作者:邱明哲 韩洪伟

7月1日,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华北东北现场指挥部党支部在保证工区正常生产秩序的同时,精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了“听一场讲话、上一堂党课、温一遍誓词、唱一首红歌、观一场电影、谈一回体会、献一颗红心”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听一场讲话。上午8:00,组织指挥部全体党员群众着工装佩党徽戴口罩,集中观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并记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上一堂党课。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由党支部书记羽保林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员的战斗力。
温一遍誓词。面对党旗,指挥部全体党员分华北、东北两个小组,举起右臂再次郑重宣誓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观念,铭记入党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
唱一首红歌。在下午2:30分,在华北、东北两个办公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的合唱声响起。指挥部党支部通过唱红歌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对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追求,增加支撑民族气节与风骨的红色精神,增强党支部全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观一场电影。完成合唱后,组织全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影片,让全员更加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深刻感受到社会的变革、思想的变革,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只有不断的变革和创新,解放思想,才能促进社会的不断进步,也让全体党员群众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感觉党的伟大和光荣。
谈一回体会。观影后,根据市管委党委统一工作部署,指挥部全体党员及骨干员工,开展了“学史崇德优生态”专题研讨。支部各支委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年”主线,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思想体会以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油气板块工程建设领域廉洁教育的纪检监察建议》的要求,就如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如何加快净化修复、持续涵养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献一颗红心。通过以上活动开展,指挥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坚持学习党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始终以“赶考”的清醒,永葆廉政初心,践履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公司进一步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邱明哲 韩洪伟)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