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瓦卢瑞克开发储氢技术,为客户提供尖端可靠的方案

时间:2023-12-21 15:55:42  来源:  作者:

  “氢能未来可能成为10万亿元的产业。”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近日在2023世界氢能技术大会上说,我国氢能能源技术发展已实现局部突破,呈现阶段性进步特征。氢能是一种来源丰富、绿色低碳、应用广泛的二次能源,正逐步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

  氢能为加速能源转型和脱碳提供了一条强有力的捷径,但不可忽视的是正确的发展方式。因此为了确保安全储氢,开发大量解决方案是必不可少的。作为研究和开发氢能源的先锋,瓦卢瑞克就一直致力于储氢和运输方面的解决方案。

  为应对挑战,瓦卢瑞克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将氢气储存于垂直装置中。对于客户来说,该解决方案的优势有很多,首先是安全性高:得益于经验证的材料和螺纹,垂直地下结构将风险最小化,以及严格的认证程序,进一步加强了解决方案;其次是更容易得到许可:其占地面积小,安全性能高,可有效减轻危害,降低潜在的连锁危害效应;成本效益高:优化的存储装置尺寸,与瓦卢瑞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支持将成本效益最大化;模块化和灵活性:单元尺寸可由终端用户确定,保证所需规模的氢气可用性以及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凭借集团在研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瓦卢瑞克现已在垂直储氢装置方面拥有四项专利,得益于现有组件,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尽管如此,在第三方专家DNV的支持和挑战下,瓦卢瑞克正在进行一项全面的技术认证计划,以确保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目前,位于法国北部的工厂正进行“概念验证”中,以支持测试计划,提供宝贵经验。

  对于泄漏控制,瓦卢瑞克还开发了严格的协议,用于测试垂直储氢装置的螺纹紧密性。该测试结合了客户的反馈,旨在复刻实际应用环境。瓦卢瑞克制定了具体的研发计划评估材料的性能。具体来说,VAM® 21特殊扣具有出色的密封性,没有明显或可测量的漏氢情况。

  未来,随着氢能项目的不断发展,瓦卢瑞克也将不断优化氢能地下储存与开发方案,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专业的技术和对行业深刻的理解助推清洁能源加速发展,为世界绿色低碳转型贡献智慧。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