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农民丰收节走进大西安 武功猕猴桃展销受欢迎

时间:2018-09-26 11:24:13  来源:  作者:

1123478306_15378439435571n.jpg

  网红和微博大V通过直播平台等自媒体宣传推介“武功小子”猕猴桃。

  9月21日,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武功县在西安永兴坊举办农产品电商旅游节暨“武功小子”猕猴桃宣传展销会,该县10家猕猴桃生产经营企业和部分电商企业采取“电商平台+网店+实地店+基地直播+户外展销”的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向西安市民和全国消费者展销推介猕猴桃等近百种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和网购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了解到,西域美农公司等武功电商企业还将联合“顺联动力”“每日一淘”“云集”和“天猫”等电商平台进行“武功小子”品牌猕猴桃销售,在5家美农社群实地店和50家小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武功小子”猕猴桃进社区展销促销活动,邀请并组织销售代表深入武功猕猴桃种植园现场开展采摘团购比赛活动,预计可销售100万斤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促进农民增收。

  活动现场,每日一淘采水果类目购负责人周欣材告诉记者,武功是陕西猕猴桃的新产区,品种和管护水平都比较领先,政府和果农在猕猴桃产业发展方面都很用心。经过他们的实地考察和检测,武功猕猴桃产区环境、口感及有关营养成分等指标优势明显。今年农民丰收节期间,他们将联合西域美农等电商企业在商场首页推出“武功小子”猕猴桃专题,全力支持销售。

  据介绍,武功猕猴桃种植已经达到12万亩,是全省第三大猕猴桃产区,所产“武功小子”牌猕猴桃汁多肉嫩,酸甜适度,清香可口,100%达到无公害标准,70%达到绿色标准,20%达到有机食品标准,被“全球百大优质原产地·天猫直供”确定为“中国·陕西·猕猴桃”原产地。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