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田林强化指标问题整改 促推绩效任务落实

时间:2018-10-15 14:29:18  来源:  作者:

  广西田林县农机局在2017年度县级绩效考评中,出现的扣分点有11项指标,扣分点较重的是“党委信息”工作,分值10分,被扣3.6分,直接影响了该局绩效考评得分率。其他工作信息报送的考核指标,得分率也不容乐观。针对存在的问题,该局深入剖析不足,强化问题整改措施,促推各项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落实到位,力争2018年度绩效考评和农机化工作迈进新台阶。

  一是明确绩效整改责任分工到人。工作信息报送,是该局工作的一项短板,为避免信息报送率低,再次出现绩效扣分点。年初,该局摸清家底,统计好各项工作信息报送的任务,明确信息报送任务责任分工到人。2018年,该局承担有关工作信息报送的任务316篇,其中党委信息96篇,政府信息60篇,扶贫信息20篇,广西农机信息网50篇,百色农机信息网50篇,其他30篇等。该局将信息报送任务分解到各站(校),责任落实到各干部职工,要求每个干部全年信息报送量要达5篇以上。形成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绩效的良好氛围。也通过撰写信息,总结方法,汇集经验,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水平,为实现年度绩效指标考核得分率高,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跟踪进度落实问题整改到位。该局根据年度信息报送分工情况,每月25日前由办公室统计干部职工信息报送进度,及时跟进,并将进度情况在全局通报,形成你追我赶,对标赶超的氛围。局领导班子定期听取信息报送工作情况汇报,有力推动了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截止8月份,全局信息报送203篇幅,完成任务64.2%,使用率20.4%。

  三是推行奖惩机制确保整改有效。为鼓励干部职工积极投稿,宣传农机化等工作,树立农机队伍良好形象,推行工作信息报送奖惩机制。该局根据工作信息报送及在各类新闻媒体和刊物刊登报道情况,奖励干部职工个人每篇50—250元不等;对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通讯员的奖励500元。同时也将工作信息报送完成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进一步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落实绩效考评任务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该局年度各项绩效指标任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