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2018悠然柠檬第二届采摘节,掀起了全民卖檬新高潮!!!

时间:2018-11-17 20:44:08  来源:  作者:

  “万亩柠檬果飘香,悠然檬友采摘忙!”2018年11月17日上午9时,中国宜宾2018悠然柠檬第2届采摘节开幕式在位于高县沙河镇牟家村的悠然柠檬基地精彩上演。高县沙河镇党委政府、宜宾市电视台、宜宾市传媒网、壹玖宜宾事业部、壹玖宜宾爱心车队,运动宜宾微平台、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812明星旗袍队的领导及各界嘉宾出席了采摘节开幕式。

  “柠檬花儿香,悠然柠檬黄,一衣带水几相望,客来悠然采摘忙……”伴随着川味十足的变脸表演,悠然柠檬第二届采摘节正式拉开了开幕式的大幕。

  参加本次采摘盛会的檬友有3000余人,有些檬友不远万里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北京、天津、内蒙、河南、广东、香港、成都、重庆等地的檬友们也纷纷赶来参加本次采摘节,300余辆车排成的采摘长龙足足绵延几公里,煞是壮观!

  本次采摘节以“脱贫攻坚,关爱檬农”为根本,充分体现悠然柠檬爱心文化的传承发展,结合时代精神,凸显悠然柠檬的历史定位、精神内涵和时代风貌,将鲜明的中国风自然融化在清新、唯美、时尚、惊艳、国际化、多样性的舞台呈现中,确保全国各地的檬友们真切感受到悠然柠檬独特的檬文化,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活力、潜力、张力和魅力。放眼望去,柠檬香潮扑面来,出彩悠然长卷开。

  高县悠然柠檬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高县沙河镇牟家村3组33号,于2017年02月23日在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800万人民币(万元),现在柠檬基地面积13000亩,现已全部进入丰产期,带动群众286户,958人,其中建卡贫困户64户,170人。公司主要经营柠檬及水果的种植、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加工、销售(柠檬系列产品、农副产品的研发、销售);乡村旅游、住宿、餐饮服务。

  悠然柠檬创始人 吴开强先生

  2018年,为了抓住互联网大潮这个风口。悠然柠檬创始人吴开强先生审时度势,在中国知名的壹玖免费模式教育平台学习以后,根据恩师刘万庆老师的指点,吴总为悠然柠檬量身定制了一套完整的销售模式。通过壹玖平台的助力,将悠然柠檬推向了全国销售的新高潮。目前,全国檬友已经达到17000多人,全国合伙人已达153人,占领全国600余个县市。

  随着一首《最美的青春》优美旋律的响起,吴总走上舞台为悠然柠檬爱心合伙人授牌。

  感恩一路陪伴悠然柠檬的檬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充满了力量!

  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企业宗旨:传递健康,传递快乐,传播大爱!

  梦想的大厦,无论多么美轮美奂,它的根基一定是努力与付出,必须通过我们每天的行动来实现。悠然柠檬,只是“中国梦”星空中的一颗小星星,但无数颗小星星汇集起来,一定能构建起强盛和谐、美丽的中国梦。

  悠然柠檬诚挚的邀请你们关注并参与到悠然柠檬采摘节活动中来!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