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新农村映像诗”摄影绘画展12日在杭州图书馆开幕

时间:2018-12-13 16:07:15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百千万、文广心、富文情——‘新农村映像诗’”摄影绘画展在杭州图书馆开幕。

  这场展览以文化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由杭州市文广新局主办。

  淳安县富文乡,是杭州市文广新局2018年“百千万”蹲点调研的乡镇。该乡大山环绕,满目苍翠,又与千岛湖紧紧相连,风景优美。为了扎实推进“百千万”活动,巩固拓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成果,市文广新局专门组织了摄影书画艺术家去淳安县富文乡,体验生活、采风创作。

  此次展览收到了作品五百余幅,主办方从中甄选了60幅摄影作品、19幅中国画进行展出。展出作品创作的素材全部来自于富文乡所辖的行政村,分成“山明水秀万千景”“生生不息日日新”“同心同行共风华”三个篇章。这些作品视角新颖,风格独特,或记录富文乡万千风韵的绿水青山,或讴歌新时代富文乡美好和谐的风土人情,俨然一幅“映像诗”般的富文画卷。

  当天,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了淳安县富文乡的乡镇和村民代表来到现场观展,并向当地村民赠送了优秀摄影作品。

  据介绍,“百千万”活动开展以来,市文广新局一百多名党员干部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富文乡10个行政村,84个自然村,2354户农户家中听民意、找问题、谋发展。在文化振兴引领、破解发展难题、办理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消薄、打造一村一乡愁、一村一特色过程中,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专业素养和克难攻坚能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本次摄影绘画展不仅仅是对“百千万”工作的总结,也是文化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取得辉煌成就的一个缩影,更是对美丽乡村建设的一次宣传。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6日。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