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2018年农村青年电商培训文山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8-12-13 16:08:13  来源:  作者:

  12月4日至6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商务厅主办,共青团文山州委承办的云南省2018年农村青年电商培训文山班在文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66名青年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百县千企万人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相关工作,引导全州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计划,进一步支持农村电商创业、服务农村电商发展,助力脱贫攻坚,面向有从事电商创业打算或刚开始从事电商创业的青年或者是已经通过电子商务创业的新型农民、农村致富带头人、返乡大学生、大学生村官、农村专业合作社成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青年开展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精心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淘宝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使用、社群营销个人IP打造等课程,同时,还举办了文山青年讲堂(第12期),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开展创新创业分享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参训青年的创新创业激情,增强了从事电子商务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为从事并发展电子商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