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资阳市3部微电影在第三届美丽乡村 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上获奖

时间:2018-12-13 16:10:10  来源:  作者:

  近日,在河南省信阳市举行的2018年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颁奖盛典上,由安岳县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赵章、王平中、张天富、吴佳岚等人主创的《人民的女儿》《维权进行时》《柳溪春暖》三部微电影,从2000余部参赛影片中杀出重围,分别获评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法制单元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及艺术节主单元优秀作品。

  《人民的女儿》讲述的是:钱大爷因为女儿去世后,精神有些恍惚,一直认为司法所赵所长是他的女儿,并劝说她回家吃饭。在钱大爷女儿生日这天,钱大爷依旧来司法所找赵所长,不料却撞着了赵所长的亲戚找她办事,引发矛盾冲突。最后,赵所长作出决定,到钱大爷家去认“爹”。该片故事曲折、生动、感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柳溪春暖》讲述的是南柳溪村第一书记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从文化振兴抓起,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改变群众沉迷于打牌赌博陋习的故事。故事曲折生动,结尾出人意料又让人深思。该片演员虽然业余,但表演自然;摄像手法多样,善于捕捉细节;后期流畅,一气呵成。

  《维权进行时》讲述的是:张大妈的儿子吴久福在宁江市建筑工地上打工,不慎从高楼摔死,却一分赔偿款都没有拿到。总工会干部秦云得知这一情况后,率领维权小组到宁江为张大妈的儿子维权,岂料责任方谢洪强拒不认账,还无理耍赖。维权小组与谢洪强为此展开了一场较量,通过法院协调,谢洪强同意赔偿62万元,但由于工程停工,资金短缺,赔偿款一时拿不出来,急坏了体弱的张大妈。带病坚持工作的秦云想方设法,为张大妈拿到赔偿款,维护了张大妈的合法权益。

  据悉,该艺术节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央视农业频道)主办。本届艺术节微电影征稿以“讲好中国故事,振兴乡村文化”为主题,以微电影的形式发现美丽乡村、讲述乡村故事、展示乡村美景、记录乡土乡情,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