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内蒙古环投集团与西门子(中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8-12-25 10:26:52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20日,内蒙古环投集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王桂琴,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党委副书记张卫东,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天贵,副总裁许晓东,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座谈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结合内蒙古自治区环境治理形势,介绍了内蒙古环投集团的组建运行情况,重点围绕环投集团以市场化手段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促进环保产业发展的既定目标,阐释了“全链条环境总服务商”的功能定位,以及通过搭建环保投融资、环境技术服务、环保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四大平台”,以“投建管运”一体化和“环保管家”“环保物业”“环保保姆”等方式推进发展的商业模式。就全面加强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希望在环保技术及服务、环境工程治理、环境工程建材、环保材料和装备研发、环保大数据等领域深入对接。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天贵介绍了西门子公司在能源、工业、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健康四大业务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以及“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希望依托内蒙古环投集团大型国有企业的平台优势,积极参与推动内蒙古环境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重点在提供转动设备产品、高效的分布式发电供热供冷解决方案、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王桂琴指出,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全力支持双方的战略合作,并将尽可能为双方合作的落实和深化,创造便利条件,提供必要支持。

  此次内蒙古环投集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内蒙古环投集团在对外技术引进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势必对加快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