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遵供仁怀供电局:城区供电所主动作为 为贫困户解决用电问题

时间:2019-01-10 10:28:5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王莉丽杨怀松)“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我75岁了,政府无偿给我盖了房子,让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你们又来跟我安电,我感谢啊”,1月8日,大坝镇岩坪村民合组五保贫困户唐恩周拉着我们城区供电所上门服务的供电人员的手感动地说。

城区供电所为贫困户送光明

  五保户唐恩周老人,今年75岁,老伴已故,无儿无女,只能寄住在自己的侄儿家,生活也十分困难,镇政府和村委帮他建起了新房子,现在就差通电了。

  城区供电所1月7日了解到大坝镇岩坪村唐恩周老人在内的4户贫困户的新建房还未通电时,所长黄远平立即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开通绿色通道,为唐恩周老人在内的4名贫困户安装了智能电表。为贫困户通了电,让贫困户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

  据悉,4户贫困户中程弟龙家因为供电电源点较远,需新立2基电杆及线路架设,城区供电所立即将情况汇报并协调相关部门,组织材料及准备各项安装工作,并开展实施,新立了电杆2基,新架设电力线路312米,为贫困户程弟龙家通了电。

  自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城区供电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扶贫工作,对贫困户用电情况十分重视,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用电问题,及时解决用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难题。2018年以来,城区供电所为821户贫困户解决了用电问题,同时,在得知盐津办事处辖区内小湾村老百姓的饮水问题需新增50KVA的配变时,城区供电所主动联系办事处负责人,帮助协调解决了饮水工程用电的问题,确保了电力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