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铜仁德江供电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1 13:45:20  来源:  作者:

  (陈俊杰、李朝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月17日,铜仁德江供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们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的承诺。活动旨在从党的光辉历程和自己的誓言中凝聚起追赶超越不竭动力,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

  通过党日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与曲折,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电力工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初心牢记,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