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月圆人团圆,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帮你元宵节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9-02-19 13:18:05  来源:  作者: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一碗汤圆满又满,三毛钱呀买一碗……”随着大小商场、大街小巷开始传唱起这首简单好听的儿歌,我们就知道正月十五元宵节到啦。元宵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个团团圆圆的日子,人们相聚到一起吃元宵、逛花灯、猜灯谜。

  这一天不止亲友们热闹相聚,恋人们也会甜蜜约会。元宵节前面可是是“过年”这么一个重要节点,相信大家都经历了作息不规律、饮食油腻又荤腥的日常,说不定还逃不过饭桌上二大爷八大姑劝下的几杯小酒。这些都是诱发皮肤问题的几大杀手,重重攻击下,皮肤开始吃不消了。转眼间到来元宵节,走亲访友约会恋人,可别让肌肤状态扫了兴。你的皮肤做好准备去见恋人朋友了吗?

  其实正月十五正值雨水节气,护肤养颜、修复肌肤状态正当时。要说肌肤修复,最近大火的医美面膜可是专业的。在众多医用面膜中,唯有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以中医五行相生理论为基础,整体修复,效果超群。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不仅具有中医理论和技术支持,还兼得国家高标准要求规范,是一款“械字号”面膜。普通化妆品批号一般为“妆字号”,要求相对宽松。而“械字号”产品不允许添加任何激素、重金属、荧光剂及其他易引起皮肤问题的化学制剂,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医疗器械的标准生产。产品要求高,生产环境的要求也很高。车间需要通过医疗器械专用体系认证,具备最低十万级的净化车,在《第三方生产环境检测报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监督下生产。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这款源自草本萃取的医用修复面膜就是由幽美生物旗下一支由国际高端人才组成的科研队伍研制而成,继承了传统中医的文化积淀,又汲取了现代科技的先进工艺。中医五行全面调养,通过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的严谨筛选,科学配比多种成分,精华层层沁透,从根源修复炎症,疗愈受损肌肤,让肌肤再现纯净通透之光彩。幽美生物精湛的工艺帮助从黄芪、虎杖、积雪草、光果甘根等著名中医草本中提取核心成分,借助黄芪的黄芩甙元、汉黄芩素等成分,防止黑色素形成从而恢复肌肤白嫩;借助虎杖的白藜芦醇成分,激活细胞能量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借助积雪草的积雪草甙、阿魏酸、维生素C等成分,愈合受损细胞促进胶原生长使肌肤恢复饱满光彩……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蕴含草本精华,自然深入皮肤内部,"充电"般点亮水润丰盈,自源头塑造年轻肌肤。无添加,零防腐,给您最放心的呵护。

  幽美生物致力于健康事业,给爱美的你提供最贴心的关怀。旗下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纯天然的植物精萃,激发身体内部核心能量,让您的肌肤永葆青春,水嫩Q弹看得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