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武汉天河机场一跑道运行24年后首次大修

时间:2019-03-19 08:50:20  来源:  作者:

  3月14日上午10:00,武汉天河机场一跑道及相关滑行道,正式实施改造工程。

  武汉天河机场一跑道长3,400米,宽45米,两侧道肩各15米,滑行道3,400米,飞行区等级为4E,1994年建成,1995年4月15日正式投用,迄今已使用超过24年。

  近年来,随着天河机场航空运输量的快速增长,一跑道一直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为了确保运行安全,提升运行品质,提升旅客乘机体验,经过多方努力和前期充分的准备,武汉天河机场于3月14日起正式实施一跑道改造工程。

  此次改造工程主要对跑道和联络道实施道面局部修补、灌浆等基础病害维修处理,增加快速联络道,同时将对跑道实施沥青盖被,提高运行的质量和效率。选择沥青混凝土盖被,其原因一是美观和舒适度更佳,是目前国内及国际比较通用和成熟的技术;二是维修时间更快速,能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前期,为做好此次改造工程,武汉天河机场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对跑道改造放量的研讨,邀请民航上级管理部门和涉及单位对一跑道道面情况进行分析、调研、评估;邀请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多个民航业务单位,包括民航湖北监管局和民航各相关兄弟单位对机场改造工程方案进行评估;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单跑道运行测试,对安全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对航班正常性情况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对存在的需完善的关节点进行优化,保障航班运行得到有效实施。

  按照工程计划,整个改造工程将在6月份完成,一跑道及联络道道面基础病害维修、跑道道面盖被、新建两条快速脱离道等将在6月底呈现在广大旅客和市民面前。武汉天河机场将以安全运营正常为目标,加强安全监管,不断提高施工期间的风险管控,同时保障有序运行,使航班正常性达到80%以上。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