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中国托盘自动化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

时间:2019-04-18 09:32:30  来源:  作者:

  为了更深入地剖析托盘交换自动化、柔性生产线等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用户需求、行业认知等,Fastems与中国信息工业研究院下属权威行业信息平台《金属加工》全媒体合作,在近三个月时间内,就中国制造企业托盘自动化应用情况进行了持续性问卷调查,得到阅读关注超8万次,有效问卷1707份。基于此调查问卷结果,Fastems特别邀请国内行业专家撰写了《中国托盘自动化应用白皮书》。

  该白皮书主要撰写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助理李亮教授表示:“世界范围内众多企业的成功案例已经证明,托盘交互式柔性自动化是‘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下通往高效生产、精益生产、智能生产的正确道路。该白皮书从调查问卷所呈现的当前中国用户对于柔性自动化的认识、需求、担忧等出发,详细介绍了柔性自动化概念和技术优势,并展示了国外领先企业关于柔性自动化应用的典型案例,也在一定程度上对行业未来发展有所预见。”

  “调查问卷结果显示,约78%的调查对象明确表示未来1-3年内有生产线托盘自动化改造需求,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化、柔性化转型的巨大潜能和强劲需求让我们充满信心。作为全球最大的柔性线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12进入中国市场至今,Fastems已经向中国用户供应超过50多条柔性自动化生产线。Fastems希望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服务更多中国制造企业的同时,也能为推动中国柔性自动化行业发展增添助力,该白皮书的制作与发布是诠释我们这一理念与决心的有力证明。” 芬发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平先生介绍道。

  目前中国用户对于实施托盘交互式柔性自动化还有着各种各样的顾虑,其中最为普遍的是对概念的陌生与对高额投资成本的担忧。随着控制技术,信息技术的飞跃进步以及生产组织与管理方式的不断优化,柔性制造系统已经是一套非常可靠、稳定、高效的系统,依据Fastems 公司对过往近30年来其自动化系统应用客户的回访大数据分析显示,投资自动化成本的回报期在1.3-3年之间;更有超60%的欧洲客户,会选择在自动化系统应用的2年内进行下一步延展,例如增加设备进入产线,增加更多库位,增加装载站,或软件升级等。

  而针对投资高的担忧,现在的柔性制造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使用需求进行合理建设和扩展,其成本投入相比过去已经有了大幅缩减。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能够更快体验及应用柔性制造技术,Fastems特别推出一套FPC 3000——高性价比柔性自动化系统现货促销活动。FPC 3000是Fastems针对大型卧式加工中心设计的模块化托盘自动化系统,其拥有6个缓存库位,匹配800×800卧式加工中心,可拓展至18个库位,最多连接3台卧加,更有行业领先的生产管理控制系统MMS对接ERP/MES、CAD/CAM,实现自动排单、实时动态调整,是助力用户在应对“多品种、小批量”加工需求时能够实现快速交付运行自动化生产的理想选择。此次活动也是Fastems在全球首次进行的现货促销尝试。丁永平先生补充说:“我们在国内拥有FPC 3000的现货仓库,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及时的市场响应和供货服务,并可确保在一周时间内快速完成安装调试,真正助力企业一步迈入自动化生产快车道。”

  拥有100多年发展历史的芬兰家族企业Fastems,一直是自动化领域的行业专家和全球领先者。自1982年研发出第一条柔性化生产性,Fastems就以“助力用户实现机床8760小时(365 天X 24小时)的充分利用”为理念和目标,不断创新研发柔性自动化产品技术。“从硬件到软件,我们与世界上诸多机床设备厂家合作,越是复杂、高阶的自动化需求,越能体现出Fastems的强大。我们持续开发覆盖多领域的高效智能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为中国用户的智能升级提供最强大的支持。”Fastems全球销售和市场副总裁Markku Bollmann先生最后总结道。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